TNGA  智能制造  绿色环保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社会贡献  企业荣誉  关爱员工  人才育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闻动态  专题内容  媒体中心  时讯前沿
 
关于一汽丰田 车型服务 绿色智能 企业责任 新闻中心 信息公开
新闻
一汽丰田发布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
 

  2019年11月,一汽丰田正式发布《2018年一汽丰田企业社会责任报告》(简称CSR报告),这是一汽丰田自成立以来,对外发布的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。

  本次是一汽丰田在2018年管理整合后,统合七家事业体的信息,集中展示“一个整体的一汽丰田”形象,通过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沟通价值,让各界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一汽丰田,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。

  此次发布的CSR报告,采用中国社科院制定的CSR4.0报告指南标准,结合全球GRI可持续发展报告参考标准,体现了专业的严谨性。报告中全面梳理并披露了一汽丰田的市场绩效、社会绩效、环境绩效等59个关键责任指标。

  通过八大核心篇章共计3万余字,详细介绍了经济发展、科技创新、品质保障、客户服务、节能环保、员工成长、社会贡献等一系列履责实践、重要举措和成果绩效,切实展现了一汽丰田将社会责任纳入公司治理、融入发展战略、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,与经济、环境协同与可持续发展,争做良好企业公民的责任态度与发展追求。

  2018年是一汽丰田“二次创业”的元年,目前一汽丰田正在深化改革,以“受用户所信赖的合资企业”为愿景,强化管理提升、促进文化共融,高度重视与用户、员工、出资方、合作伙伴、地区社会五大利益相关体间的交流与沟通,努力实现彼此的和谐与繁荣;持之以恒在“交通安全”、“环境保护”、“人才培养”、“社会救助”四方面深耕公益活动,争做优秀企业市民。未来,一汽丰田将以扎根本土、谋求长远的发展视角,积极而诚信地开展各类事业活动、稳健经营、实现健康、可持续成长的同时,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、带来更多福祉、承担更多责任,为汽车产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。

 

 

网站政策 网站地图 简体版 繁体版

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| 丰田汽车(中国)官网 |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
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Copyright 2018 TIANJIN FAW TOYOTA Motor Co.,LTD
津ICP备05002778号-1
津公网安备12011602001221
地址: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81号 电话:022-66230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