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NGA  智能制造  绿色环保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社会贡献  企业荣誉  关爱员工  人才育成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闻动态  专题内容  媒体中心  时讯前沿
 
关于一汽丰田 车型服务 绿色智能 企业责任 新闻中心 信息公开
信息公开
安全信息
 

  FTEC坚持“以人为本、持续改善”安全文化,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“人民至上,生命至上”的指示。

  公司致力于安全文化建设,旨在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文化素质,形成“关爱生命,关注安全”的安全氛围。通过方针管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,尊重员工意愿,鼓励员工全过程、全流程参与安全文化建设,设定安全目标并进行挑战,以达到不断提升员工能力以及安全文化建设水平的目的。

  “安全是一切作业的入口”,是一切工作的基础。公司各级管理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,通过会议、寄语、看板的方式向全员共享安全宣言,并积极参与到各项安全会议、安全检查和安全活动中,不断激发员工持续改善,持续挑战“零灾害”。

 

网站政策 网站地图 简体版 繁体版

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| 丰田汽车(中国)官网 |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
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Copyright 2018 TIANJIN FAW TOYOTA Motor Co.,LTD
津ICP备05002778号-1
津公网安备12011602001221
地址: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大街81号 电话:022-66230666